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教师礼仪及评估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学校特邀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章凤红教授,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迎评有我”为题的评估知识培训;邀请全国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本科一流课程负责人、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徐竹副教授,开展了以“以礼修身·礼润师德”为题的礼仪专题培训。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恋主持。

王恋部长主持会议

章凤红教授从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章凤红教授的讲座理论性高,实践性强,对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章凤红教授授课

徐竹副教授从教师的整体礼仪要求、教师的职业形象、听评课的交流礼仪、访谈中的沟通礼仪四个方面跟老师们进行了分享,提出一线教师应该要为人师表、以身立教、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带领学生一起展现出贵州民族大学良好的师生风貌。

徐竹副教授授课

会议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系主任百余人参加了线下主会场的培训;各学院设立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全校千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会极大增强了一线教师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风貌迎接审核式评估。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审核评估第二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