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践及专业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09: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23年5月16日,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践及专业建设培训会。贵州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所长)田蒙奎教授应邀为我校作了题为《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践及专业建设》的专题培训。各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等代表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马飞主持。

培训会上,田蒙奎教授围绕认证标准、专业建设、专业评估、专业认证的“三线”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对认证专业的申请、自评及迎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使参会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标准及教学设计思路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下一步如何加强专业建设,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培训会的问答环节,田蒙奎教授对参会教师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上一条:切实抓好本科教育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